•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9 11:38:43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阅读:120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在学院协助下向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人每年不超过8000元。  国家奖助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具体名额按当年财政部、教育部及广东省财政厅、教育厅的规定为准。其中国家...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奖助学金和勤工助学制度

国家奖学金:8000/生,按国家分配到我院的名额具体确定。

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生,按国家分配到我院的名额具体确定。

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符合国家规定的可获得2000-3000/生的国家助学金。

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年最高额度为8000元,在校期间免息。

学院奖学金:学院设立三个等级的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授奖面达参评人数的30%

勤工助学:学院设立多个勤工助学岗位,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部分生活费。

 

奖助学办法

1、我院今年在全省选择100所高中的200名学生进行助学。经考生所在学校推荐,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助学费9000元(分三年)。

2、高考第二批分数线以上学生(不含降分),第一志愿报读我院的奖助学费9000元(分三年)。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