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新生全免费报读说明

2017/6/9 16:12:21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120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新生全免费报读说明学院对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所有学生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新生全免费报读说明

学院对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所有学生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

 

学院对学生的奖资助政策是怎样的?

答: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往返路费。

学院对广东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非贫困考生,三门学业考试成绩总分排名进入全省前25%的,奖励三年学费、食宿费、服装费和床上用品费,三门学业考试成绩总分排名进入全省前50%的,奖励三年学费、服装费和床上用品费。

学院设立专门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学院学生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受到资助?

答:凡是符合学院家庭经济贫困认定条件的学生均可以受到资助(即低保户、扶贫部门建档立卡户、高中受到资助和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经县级民政部门认可)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新生全免费报读说明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