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

2017/6/9 16:44:56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阅读:135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什么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2017年,学院将继续为向往到985重点大学求学的学子们提供绝佳的圆梦机会,该项目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与总校电子科技大学的“2+2联合培养”模式。进入联合培养班的优秀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

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

什么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

2017年,学院将继续为向往到985重点大学求学的学子们提供绝佳的圆梦机会,该项目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与总校电子科技大学的“2+2联合培养”模式。进入联合培养班的优秀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习,后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学习。

     2017年开展总校“2+2联合培养”的专业有哪些,招生人数多少?学费如何?

该项目在总校最强的“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通信工程”四个专业,每个专业招收60人,即从考生中通过填报高考志愿的方式录取30人,入校后再择优选拔30人。2017年,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的学费与普通班相同,大学四年,每年学费均为20000/学年。

如何报考和参与选拔?

该项目在2017年招生中为单列计划,专业名称为“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自动化(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通信工程(电子科技大学2+2联合培养)”,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直接报考以上专业,按照当地省区高考的志愿模式及原则(梯次志愿或平行志愿)进行录取。入校后,分别面向本专业普通班进行选拔,以自愿报名和综合成绩为依据,择优录取。

2+2”联合培养采用动态式管理,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调整到普通班级就读,同时也从普通班级中选拔优秀的学生进入联合培养班学习,以督促学生努力学习,保证培养质量。项目注重学生专业知识、人文素养、创新能力的提升及科研能力的培养,旨在推动学生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总校2+2联合培养项目解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