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9 17:38:50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阅读:120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学校设立新生奖学金,奖金额最高为免缴四年在校学费。经济困难学生的助学措施(一)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凭有效证明可申请每年最高8000元的国家助学贷款,在校期间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奖励对象:第一志愿(含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组)报考我校被录取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取得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籍的新生。如同时符合下列多项奖励条件的,按最高一项给予奖励。

一、特等奖:免缴在校四年的学费。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入学后通过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测评,并承诺参加校队训练和比赛者。  

2.高中阶段获得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及以上者。

3.广东省考生的高考外语单科成绩达到145分及以上者。

4.广东省考生的高考总成绩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者。 

二、一等奖:奖金5,000元。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高中阶段获省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称号者。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国际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试”获得一等奖者。

3.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入学后通过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测评,并承诺参加校队训练和比赛者。  

4.高中阶段获得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及以上者。

5.广东省考生的高考外语单科成绩达到 140分及以上者。

6.广东省考生的高考总分达到第二批本科线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考总分(排位)在我校录取的考生中处于文科前10名或理科前5名。

三、二等奖:奖金2,000元。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高中阶段获地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称号者。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国际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试”获得二等奖者。

3.高中阶段获得雅思6.0分或托福70分及以上者。

4.广东省考生的高考外语单科成绩达到 135分及以上者。

 

济困助学制度

一、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凭有效证明可申请每年最高8000元的国家助学贷款,在校期间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凡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均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该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凡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学生,均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分3档,分别为每人每年2000元、3000元、4000元,该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

三、勤工助学:学校建立校内外勤工助学基地。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工作,通过勤工助学解决部分生活费用。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