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6-11 16:15:23   来源: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8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三年制中专学生,欢迎你到我校就读。为了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将新生注册须知通知如下:一、新生持我校入学通知书及入学须知按规定的日期来校缴费注册,不按期缴费注册者不保留学籍。二、凡是党、团员学生要带组织关系。各种证件的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要相一致。三、报...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三年制中专学生,欢迎你到我校就读。为了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将新生注册须知通知如下:

一、新生持我校入学通知书及入学须知按规定的日期来校缴费注册,不按期缴费注册者不保留学籍。

二、凡是党、团员学生要带组织关系。各种证件的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要相一致。

三、报到时须交大一寸、小一寸正面近期免冠红底照片各十张,每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四、个人学习用品与日常生活用品由个人自备,校服和床上用品(包括蚊帐、毛毯、被套、棉胎、床垫、枕心、床单、桶、盆等)由学校推荐学生自购。

五、交费

1、根据省物价局最新核定:学费3300/(烹饪、艺术、外语专业为3800/)全国农村户口、民族自治地区、广东省县级以下城镇非农户口及低保家庭学生均可申请免学费;外省户别为非农业需在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证明是农业或者县镇非农),开学一周内交资料给班主任;住宿费(带空调、热水器)1200/年;教材费400/(多退少补)

2、交费方式:

1)银行汇款账号:44068301040001043,收款单位: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开户银行:农业银行广州市同和支行。汇款时间:731日前。(汇款单汇款人一栏内,务必注明汇款地区及新生姓名)。汇款后请将汇款单发送至邮箱(gdlyxxzsb@163.com)或传真020-37247035

2)直接带上银行卡到我校财务科刷卡交费。

3、开学报到时须另备现金约1000(校服、床上用品、军训、保险和班会活动等杂项自理费用);烹饪专业因操作所需的原材料费自备;首次购买饭卡200元(工本费20元,卡中余额180元);水卡100元(部分宿舍)。

六、报到

1、新生报到开学时间201792

2、要求:

1)新生注册报到时,须带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五份、身份证复印件五份、初中毕业证复印件交给本班班主任,身份证原件随身携带。

2)要求仪表整洁,不戴首饰,不染彩发,男生不留长发。


标签: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新生报读须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