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美容与养生

2017-6-20 17:15:20   来源: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重点培养高端专业——美容与养生学校建有高端且功能完善的美容美体实训中心,并与御佳康国际经络养生连锁机构,专门开设亚健康气罐疗法、科学中医最新调理课程,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内调外塑、内养外修”的特色美容专业,着重打开人力经络穴位自救密码,女里打造和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式高端的美容美体、亚健康调理、化妆设计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重点培养高端专业——美容与养生


学校建有高端且功能完善的美容美体实训中心,并与御佳康国际经络养生连锁机构,专门开设亚健康气罐疗法、科学中医最新调理课程,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内调外塑、内养外修”的特色美容专业,着重打开人力经络穴位自救密码,女里打造和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式高端的美容美体、亚健康调理、化妆设计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中医美容疗法、化妆与造型设计、特殊皮肤护理概论、营养学概论、美容保健基础护理、御佳康经络医学十二功法、乾坤九式以及各种美容仪器的操作等。


专业技能证书:初、中、高级美容师、中医推拿师、高级化妆师、养生技师证、营养师、中医美容教育讲师、美容美体整形师。


就业方向:可在企业、事业单位中担任中医养生讲师、中医美容教育行业讲师、美容养生企业顾问、健康管家以及健康经纪人、化妆与造型设计和自主创业等。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美容与养生


标签: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微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