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幼儿师范)

2018-3-20 17:16:51   来源: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6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前教育(幼师方向)学校首次与国家“十二五”教育科研项目——北京全脑通教学法创始人李波教授联手,在湛江打造华南地区全脑通教学法人才基地,面向全国培养“左脑右脑、人脑电脑、互联网+”的“高端、高薪、高位”幼师、小学教育人才。主要课程:全脑通教学法、全脑通信息化软件系统、学前教育学、儿童文学、幼儿心理学、幼儿保健学、钢琴与...

学前教育(幼师方向)


学校首次与国家“十二五”教育科研项目——北京全脑通教学法创始人李波教授联手,在湛江打造华南地区全脑通教学法人才基地,面向全国培养“左脑右脑、人脑电脑、互联网+”的“高端、高薪、高位”幼师、小学教育人才。


主要课程:全脑通教学法、全脑通信息化软件系统、学前教育学、儿童文学、幼儿心理学、幼儿保健学、钢琴与声乐基础、舞蹈与形体、美术、幼儿歌典弹唱、食品营养与检验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

专业技能证书:教师资格证、声乐登记证、国家普通话证、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考级证、舞蹈考级证、钢琴师证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教育行业中担任授课教师、教学与研究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师、全脑通讲师等。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幼儿师范)


标签: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微信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