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8-4-20 17:18:29   来源: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41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湛江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分为两个校区:湖光校区以及赤坎校区。其中湖光校区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湖光岩畔,毗邻海洋大学。赤坎校区位于湛江市中心,交通便利,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绿草成荫,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培养一技多能应用...

广东省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湛江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分为两个校区:湖光校区以及赤坎校区。其中湖光校区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湖光岩畔,毗邻海洋大学。赤坎校区位于湛江市中心,交通便利,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绿草成荫,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

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培养一技多能应用型中、高级技术技能人才,教学设施先进齐全,为学生学习和掌握现代技术提供良好条件。


为发展壮大学校办学规模,发挥我校办学优势,学校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是省属公办国家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原名“广东农垦湛江中专学校”,创办于1954年2月。学校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湖光岩畔,毗邻海洋大学。校园环境优美,绿草成茵,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


学校面积32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实训中心2.7万平方米,学生电脑1100多台,藏书14万多册。建有现代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模具数控中心、机电实训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等共14000多平方米,拥有设施完备的教学楼、功能齐全的科学馆、公寓式学生宿舍楼(配有热水澡房、电风扇、配有专职管理员24小时值班)、艺术馆、体艺馆。有校园网,建有多媒体课室、会计电算化模拟实训室、数码美工与电脑制作、实用电工电子实训室、古筝室等各类实训室30多间。学校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多次被评为省、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先进单位”、“安全文明小区”。


根据珠三角、长三角的就业市场欠缺大量高端技术人才的情况,我校以市场为导向,特设电子商务、高铁运营、美容与养生三大高端专业,按高端岗位所需的技能进行培养,使学生毕业后百分百进入高端岗位就业。


学校地址:湛江市湖秀路2号(湖光校区)

湛江市赤坎区康达路15号(赤坎校区)


标签:湛江市南大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微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