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重点专业招生

2017-6-22 15:48:54   来源: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4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重点专业招生会计电算化是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的重点建设专业,于2005年10月被湛江市教育局定为湛江市重点建设专业。专业设置:会计电算化专业是培养利用计算机的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会计信息的收集、存贮、记帐、报表编制等业务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学制三年,六个学期,其中前五个学期为理论教学时期,第...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重点专业招生

会计电算化是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的重点建设专业,于2005年10月被湛江市教育局定为湛江市重点建设专业。

专业设置

     会计电算化专业是培养利用计算机的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会计信息的收集、存贮、记帐、报表编制等业务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学制三年,六个学期,其中前五个学期为理论教学时期,第六个学期为实践教学。             

                             
办学理念与特色

     围绕会计电算化专业技术应用能力的要求,建立以培养技术应用性能力为主线的教学运行机制,以转变教育观念为前提,根据市场、专业需求及会计电算化技术发展快速的特点,构建、培养"技术岗位型"的新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式上实行讲授与实训相结合,在人才培养途径上实行学校与企业结合;在选择内容和编写体系时,为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创造条件。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系统的会计学和计算机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电算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和一定的财务会计电算程序开发能力,且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专业写作能力,能够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现代文化素质的初、中级会计人才。

主干课程设置

     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统计学、财政与金融、审计学概论、成本会计、计算技术(珠算)、税法、财经法规、财务软件应用等。

就业方向

     该专业就业面广,稳定性好,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行政、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财务管理、出纳、会计核算、电算化处理、办公文秘、收银、单位统计、仓管核算及业务营销等工作。 (毕业后可对口升读大专)


标签: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重点专业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