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7-6-22 16:00:52   来源: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6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3年,原为湛江市财政局下属财政中专,现为湛江市广播电视大学附属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高,教学设备先进,校园地处霞山区闹市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住宿条件好(套间、配有热水器等);学校除了进行中职学历教育外,也是行政和企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培训学习基地.学...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3,原为湛江市财政局下属财政中专,现为湛江市广播电视大学附属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高,教学设备先进,校园地处霞山区闹市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住宿条件好(套间、配有热水器等);学校除了进行中职学历教育外,也是行政和企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培训学习基地.学校与广州纺校、优质企业等合作开办社会急需人才的专业,不断拓展学校专业规模。
    1996年学校被评为“省级示范和先进学校”,校园年年被评为安全文明“模范小区”。学校重视技能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考取各专业技能证书,通过率高,为学生毕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