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特色

2017/6/22 16:10:46   来源: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4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特色★中专大专连读,四年大专毕业免去高考的紧张,可免试直升电大大专,四年修完中大专课程(2年中专,2年大专),获取中专学历和中央电大大专学历,节省时间和费用。★设备先进,师资雄厚融合电大系统教学资源,拥有多媒体课室、多功能电脑室、练琴室、舞蹈练功室、语音室和电子阅览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有教授、...

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特色

  • ★中专大专连读,四年大专毕业
       免去高考的紧张,可免试直升电大大专,四年修完中大专课程(2年中专,2年大专),获取中专学历和中央电大大专学历,节省时间和费用。
    ★设备先进,师资雄厚
          融合电大系统教学资源,拥有多媒体课室、多功能电脑室、练琴室、舞蹈练功室、语音室和电子阅览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有教授、副教授、讲师、会计师、经济师和电子商务师80多人,教学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保证教学质量。
    ★重视技能培养,保障就业
    学校重视技能培养,强化各专业技能教学,加上实践教学和实训课程,辅导学生考取技能证书,为学生毕业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学校负责推荐就业,在读期间,学校可介绍勤工俭学。
    ★免学费并可享受助学金3000元
    免学费——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免学费入学:⑴农村(含县镇)户籍学生;⑵报读涉农专业的所有学生;⑶市区户口低保家庭学生申请并获批准。
    助学金——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享受3000元助学金:⑴报读涉农专业的所有学生;⑵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请并获批准。


 


标签: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办学特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