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军队(武警)院校2017年报考须知

2017/6/23 10:48:04   来源:粤考院〔2017〕102号   阅读:106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军队(武警)院校2017年报考须知为确保今年我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按时参加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下列有关事项:一、报考条件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1.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2.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2000年8月31...

军队(武警)院校2017年报考须知

为确保今年我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按时参加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下列有关事项:

一、报考条件

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

2. 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2000831前出生)、不超过20周岁(1997831后出生);

3. 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

二、报考程序

(一)政治考核(时间为69627)。凡志愿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均可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或到所在中学、县(市、区)人民武装部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以下简称《政治考核表》)参加政治考核。政治考核程序和有关要求见《关于做好2017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729)。

(二)填报志愿(时间为62613:0062717:00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参加提前批次单独录取,实行顺序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第一时段。考生根据高考成绩、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一批本科或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院校招生专业体检标准要求,按规定在提前批次志愿栏内,填报院校代码、院校名称、专业代码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院校及专业代码见《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考生必须在6月27日17:00前,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上完成志愿填报和网上确认。凡未网上填报志愿并确认的考生,一律不安排参加面试、体检和不予录取。

(三)确定面试、体检对象。考生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招生办公室会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共同研究确定参加面试、体检人员范围,6月28日下发至各地市(顺德区)招生办、各军分区(警备区),并逐级通知到考生本人。考生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广东省军区招生办微信公众号(gdsjqzsb),查询本人是否列入参加面试、体检人员范围。

(四)面试、体检(计划时间为63073)。列入参加面试、体检人员范围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政治考核表》,到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医院参加面试、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体检前必须空腹,待抽血和B超后方可进食。近视的考生可携带眼镜进入体检点,以便测试矫正视力。考生参加面试、体检不缴纳费用,但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考生身体有下列情形之一为不合格,建议不必参加体检: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者或患其它传染性疾病者;红绿色弱、色盲;男性身高162cm以下,女性身高160cm以下。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军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