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7年报考须知

2017/6/23 10:57:39   来源:粤考院〔2017〕102号   阅读:106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7年报考须知根据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要求,为保证今年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广东省考生按时参加政审面试,请各位考生及家长留意以下信息:一、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在提前第二批本科录取。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须进行政审和面试。二、6月28日确定参加政审的考生名单,下发到各地级以上市有关部门,并通知考生。政...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7年报考须知

根据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要求,为保证今年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广东省考生按时参加政审面试,请各位考生及家长留意以下信息:

一、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在提前第二批本科录取。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须进行政审和面试。

二、628确定参加政审的考生名单,下发到各地级以上市有关部门,并通知考生。政审考生的范围为: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理科为第一志愿报考该院成绩前25名的应届男生和成绩前5名的应届女生;文科为第一志愿报考该院成绩前5名的应届男生和成绩前5名的应届女生。

三、629-7月2,由考生所在地的市、县有关部门组织政审。

四、政审合格的考生名单由各市、县有关部门通知考生本人,并于75由省有关部门集中在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一马路43号合群大厦进行面试。

五、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带齐以下证件: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报考须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