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23 15:38:40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阅读:114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一)设立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特别优秀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二)设立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目前学校优秀学...

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一)设立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特别优秀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
(二)设立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目前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面为30%,奖学金等级为一、二、三等,奖金额分别为每生每学年1400元、700元、300元。
(三)设立专项助学奖学金。主要是社会企事业单位或个人捐资在我校设立的各类金额不等的专项助学奖学金。
(四)设立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五)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可以申请勤工助学岗位,通过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工作,获取劳动报酬,解决部分生活费用。
(六)设立临时特困补助。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发放给特困学生一定的临时性困难补助。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海洋大学 奖助学金政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