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嘉应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23 16:36:23   来源:嘉应学院   阅读:117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嘉应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一、奖学金2017年设有国家、学校奖学金及社会团体、个人捐资设立的奖学金共11项。奖学金总额超过750万元,奖励学生4000余人次。二、助学金2017年设有国家、省、学校助学金及社会团体、个人捐资设立的助学金共8项。助学金总额超过1300万元,受惠学生7700余人次。三、其他1、优秀学生奖...

嘉应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一、奖学金
    2017年设有国家、学校奖学金及社会团体、个人捐资设立的奖学金共11项。奖学金总额超过750万元,奖励学生4000余人次。
    二、助学金
    2017年设有国家、省、学校助学金及社会团体、个人捐资设立的助学金共8项。助学金总额超过1300万元,受惠学生7700余人次。
    三、其他
    1、优秀学生奖,奖励第一志愿录取本科各专业学生(校本部)共100名,奖金共26万元。
    2、国家助学贷款、临时困难补贴、勤工俭学等助学措施。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嘉应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