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州体育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6/23 16:52:58   来源:广州体育学院   阅读:11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体育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助学贷款、奖学金和助学金设置:1.详情于入学后见我院《学生手册》及相关规定。2.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也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勤工助学活动。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思想表现好,运动成绩突出者,可...

广州体育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助学贷款、奖学金和助学金设置:

    1.详情于入学后见我院《学生手册》及相关规定。

    2.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也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勤工助学活动。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思想表现好,运动成绩突出者,可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或运动竞赛成绩奖励奖金。

    4.被选入学院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队员,视其运动等级及训练、比赛情况给予训练津贴和运动竞赛奖励。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体育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