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2017/6/23 17:01:27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阅读:115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注:(1)招生专业、计划数以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为准;(2)根据我校“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课程教学要求,学生需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请考生慎重报考。(3)各专业介绍及课程设置请登录我校官方网站www.gzarts.edu.cn查阅。...

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注:(1)招生专业、计划数以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为准;

    (2)根据我校“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课程教学要求,学生需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请考生慎重报考。

    (3)各专业介绍及课程设置请登录我校官方网站www.gzarts.edu.cn查阅。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美术学院 招生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