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2017年广州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7日琶洲举行

2017/6/27 10:25:24   来源: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咨询报告   阅读:138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州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7日琶洲举行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以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定于2017年6月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

2017年广州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7日琶洲举行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以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定于20176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B9.110.111.1馆举办“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参加咨询会活动。咨询会活动安排和考生、家长注意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627日(星期二)上午9:00-16:00

二、参加人员

广州市高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

三、入场方式

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场。

四、参会咨询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省内外本、专科院校,港澳地区院校,技工类学校,中外办学单位,留学服务机构等单位和多所学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到会的学生和家长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全、有序地凭身份证经安检后进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或其他危险物品进场;进场咨询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六、服务指引

(一)咨询会现场及各大入口处设有导向图指引(见附件2)。

(二)会务咨询服务点和医疗站设在10.1号馆(参展商领水点)北门出口处。

(三)餐饮处设在BA层快餐区。

(四)车辆行走路线:6278:3017:00车辆从B2 号门驶入,驶入停放点:B区北广场;B区北广场满位后,来访车辆从B3号门旁边货车轮候区驶入,停放B区东北角停车场,再停满后,来访车辆从A8号门入,停放A区北广场。

(五)观众行走路线:行人从4号门旁风雨廊、5号门进入,经过安检之后进入9.110.111.1馆。

(六) 考生、家长停止进馆时间:627日下午15:30 

(七)乘车指引:

1.乘坐公交线路229239262304461582763B7快线,大学城3线,旅游3线到琶洲站。

2.乘坐地铁八号线到琶洲站A出口,新港东站A出口。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琶洲 普通高校招生 现场咨询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