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科技学院今年首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

2017/6/29 9:52:49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132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技学院今年首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广东科技学院(下称“广科”)今年新增4个热门本科专业,并设置优厚的新生奖学金重奖优秀考生和体育特长生。另外,广科今年还首次开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据悉,2017年,广科新增设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设计、日语共4个本科专业,目前已通过教育部备案审核,并将于今年...

广东科技学院今年首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

广东科技学院(下称“广科”)今年新增4个热门本科专业,并设置优厚的新生奖学金重奖优秀考生和体育特长生。另外,广科今年还首次开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

据悉,2017年,广科新增设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设计、日语共4个本科专业,目前已通过教育部备案审核,并将于今年开始招生。至此,该校本科招生专业达到27个,涵盖工、经、管、文、理、艺术等学科门类。今年,该校招生规模与往年持平,计划本科招生4600人、专科招生计划199人。对于高分考生和体育特长生,广科今年特别设立了奖励办法,其中前者可获8万元奖学金奖励,二后者则给予全免学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科还将与英国名校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开展中外联合培养,开设英语专业“3+1”学分互认国际班,计划招生40人。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学生前3年在广科学习,修完英语专业全部课程及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商务专业部分课程;第4年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学习1年,主要修读国际商务专业课程。学生修完中英两校要求的课程学分,可同时获得广科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及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广东科技学院今年首设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科技学院 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