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新生收费标准

2017/7/4 17:34:44   来源: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6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新生收费标准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国家奖学金设置:学院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优秀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3000元。  第三十一条学院奖学金设置:学院设立奖学金制...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新生收费标准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国家奖学金设置:学院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优秀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3000元。

  第三十一条 学院奖学金设置:学院设立奖学金制度,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设立的奖学金。学院设立“王屏山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三名优秀学生,奖金每人每学年10000元。其它奖学金与每年评选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新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挂钩,奖金500--800元,奖励学生占学生总数25%左右。

  经济确有困难的学生,可以参加校内、外勤工俭学活动。


标签: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收费标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