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7/7/5 10:30:38   来源: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38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1)学院内助学制度:为贫困学生提供相应的勤工助学岗位。(2)学院内奖学金制度:对于在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的学生,学院每学年按国家规定的比例评定"优秀学生"。学院内设"优秀毕业生",对优...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1)学院内助学制度:为贫困学生提供相应的勤工助学岗位。

(2)学院内奖学金制度:对于在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的学生,学院每学年按国家规定的比例评定"优秀学生"。学院内设"优秀毕业生",对优秀的学生按等级颁发相应的奖学金。


标签: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