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年广东高考理科状元珠海一中沈俊贤

2017/7/5 17:01:4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35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东高考理科状元珠海一中沈俊贤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广州日报记者和他的老师都找不到他,据了解,在放榜前一晚,他被清华大学招生办老师连夜带去了清华大学,放榜之时,沈俊贤正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参加“清华大学新生夏令营”。据沈俊贤的班主任江云富介绍,沈俊贤一直好,“他并非跑赢的,但成绩稳定在第一方阵”,在科目优势方面,沈俊...

    2017年广东高考理科状元珠海一中沈俊贤

 

    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广州日报记者和他的老师都找不到他,据了解,在放榜前一晚,他被清华大学招生办老师连夜带去了清华大学,放榜之时,沈俊贤正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参加“清华大学新生夏令营”。据沈俊贤的班主任江云富介绍,沈俊贤一直好,“他并非跑赢的,但成绩稳定在第一方阵”,在科目优势方面,沈俊贤的数学和英语上很有优势。

 

  对于珠海一中这个盛产高考学霸的学校,其实清华、北大等好学校每年高考前后都重点“盯梢”,据透露,高考前,北大和清华都分别找到了沈俊贤,联系自主招生事宜,沈俊贤表示不想参加自主招生的笔试,结果清华果真给了他免笔试待遇,直接进入面试的机会,并获加分。

 

2017年广东高考理科状元珠海一中沈俊贤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理科状元 沈俊贤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