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2017吉林二本录取通知书查询办法

2017/7/6 16:37:2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4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吉林二本录取通知书查询办法考生高考后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学校录取,及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了,小编整理了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欢迎阅读。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高考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中旬开始发放,不同地区不同批次发放时间不同。从查询到录取信息,到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至少...

2017吉林二本录取通知书查询办法

考生高考后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学校录取,及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了,小编整理了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欢迎阅读。

2017吉林二本录取通知书查询办法

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中旬开始发放,不同地区不同批次发放时间不同。

从查询到录取信息,到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以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若考生在被录取的批次结束后一个月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向录取院校进行电话咨询。

 

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领取注意事项

查学校真假

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必须由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资格的并且当年在本省招生的学校发出。这些学校的名单可在教育部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本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发放的招生资料上查到。另外,考生填报的志愿是高考录取的依据。如果考生根本没有报考某一大学,却收到了该校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就十分可疑。

以上《2017吉林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由石家庄传媒网小编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关于录取通知书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家庄传媒网。


标签:2017吉林二本 录取通知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