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2017山东高考二本录取查询

2017/7/7 12:45:00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4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山东高考二本录取时间考生高考后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学校录取,及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8日—8月2日。  (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4)未...

2017山东高考二本录取时间

 

考生高考后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学校录取,及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8日—8月2日。

  (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4)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本科二批院校又分为AB两类,A类属于热门公办学校,这类学校录取优先投档,没被A类学校录取的,只能在本科二批B类民办院校投档。最后被本科二批B类院校录取。

2017山东高考二本录取结果查询

 2017年山东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每年的招生录取期间,都会有一些招生骗子或冒充高校录取人员或冒充招考机构人员实施诈骗。省高考录取场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招生录取工作是严肃、严格的,是公开透明的,所有录取工作都无需通过中介机构或中 间人。对于招生中介机构或中间人的谎言,考生和家长应多了解招生政策和规章制度,要有“分数够了,谁也不用找;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的基本认识,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2017山东高考 录取查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