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7梅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7-7 15:14:4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0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梅州中考录取分数线第一批第一批招生学校1、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东山中学:918.4分曾宪梓中学:876.1分2、指标生在不低于各自普通生录取分数线50分的基础上,按照各初级中学指标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初级中学具体录取分数线另行通知。3、指标生补录分数线:东山中学:899分曾宪梓中学:871.5...

2017梅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第一批

 

第一批招生学校

1、普通生录取分数线:

东山中学:918.4分

曾宪梓中学:876.1分

2、指标生在不低于各自普通生录取分数线50分的基础上,按照各初级中学指标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初级中学具体录取分数线另行通知。

3、指标生补录分数线:

东山中学:899分

曾宪梓中学:871.5分

 

第二批

二、第二批招生学校

1、普通生录取分数线:

梅州中学:819.5分

梅县区高级中学:858分

大埔虎山中学:819.5分

丰顺中学:766分

五华水寨中学:828分

平远中学:849分

蕉岭中学:847分

兴宁一中:855分

梅县区外国语学校:857分

2、指标生在不低于各自普通生录取分数线50分的基础上,按照各初级中学指标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初级中学具体示取分数线另行通知。

3、指标生补录分数线:

梅州中学:834分

梅县区高级中学:831.5分

大埔虎山中学:760.7分

丰顺中学:721.8分

五华水寨中学:802.5分

平远中学:796分

蕉岭中学:772分

兴宁一中:809.5分

 

重要提示:

1、其他普通高中分数线划定问题,录取时间安排及录取原则可查看留言区!

2、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进入直播页面收听发布会现场情况。

 

我市今年中考第一次全部使用全省统一命题试卷进行考试,初二考生进行地理、生物科考试,初三考生进行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科考试。

中考总分1040分(去年8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物理、化学各100分,和去年一样,思想品德100分(去年50分),历史100分(去年50分),地理100分(去年40分),生物100分(去年40分),体育80分(去年60分)。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梅州中考 录取分数线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