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时间:7月20日至24日

2017/7/9 12:12:0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13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时间:7月20日至24日  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填完志愿后,很多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录取时间和能不能被录取,求学参考网小编整理了2017广东高考本科第二批的录取时间,欢迎考生了解。2017广东高考本科二批录取时间  7月20日—24日,文理类第二批本科院校进行网上录取工作。  7月25日...

    2017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时间:7月20日至24日

 

  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填完志愿后,很多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录取时间和能不能被录取,求学参考网小编整理了2017广东高考本科第二批的录取时间,欢迎考生了解。

 

2017广东高考本科二批录取时间

 

  7月20日—24日,文理类第二批本科院校进行网上录取工作。

  7月25日—27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含艺术类统考专业、体育类专业)网上征集志愿。

    7月28日~30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含艺术类统考专业、体育类专业)第二次网上征集志愿。

 

2017广东高考录取期间防骗

 

  定向招生计划

  一些骗子吹嘘可以搞到定向招生计划,只要出“定向费”就可录取。实际上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早就规定地方所属高等学校一般不再安排定向招生,而且定向招生人数、降分幅度也有严格限制,并不得收取“定向费”。

  以上《2017广东高考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求学参考网小编收集整理,更多录取时间相关内容尽在求学参考网。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7广东高考 第二批本科 录取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