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广东高考一本录取时间:7月12日至7月16日

2017/7/9 12:01:36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3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7广东高考一本录取时间:7月12日至7月16日广东一本提前批录取结束,一本提前批补录今天征集志愿,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能不能补录取,录取时间什么时候,求学参考网小编整理了2017广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欢迎阅读。2017广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日期文理类录取工作7月12日-16日文理类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6日文...

  2017广东高考一本录取时间:7月12日至7月16日

 

    广东一本提前批录取结束,一本提前批补录今天征集志愿,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能不能补录取,录取时间什么时候,求学参考网小编整理了2017广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欢迎阅读。

 

2017广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

日期 文理类录取工作
7月12日-16日 文理类第一批本科院校
7月16日 文理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农村卫生定向”

 

2017广东高考录取通知书领取注意事项

 

  录取通知书里包含哪些东西?

 

  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中一般包括通知书、入学须知(注意事项)、学校简介等,有的学校还配合银行和移动公司的促销活动给学生寄银行卡与电话卡。有的学校要求学生把第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杂费等在入学时打到银行卡中由学校统一扣除(多打不要紧,学校不会多扣)。

  以上《2017广东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求学参考网小编收集整理,更多录取时间相关内容尽在求学参考网。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7广东高考 一批录取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