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德育讲座圆满结束

2017/7/10 16:22:22   来源: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134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技师学院《技工院校德育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广东省技师学院特邀请北京市市政府督导室督学、北京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陈保峰教授来我院开展关于《技工院校德育工作实务》专题讲座。陈教授通过对“德育方法”和“德育主体信服度”两个问题的调查结果数据分析,采用提问、讨论、案例分析、测试和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法...

广东省技师学院《技工院校德育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广东省技师学院特邀请北京市市政府督导室督学、北京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陈保峰教授来我院开展关于《技工院校德育工作实务》专题讲座。

广东省技师学院

    陈教授通过对“德育方法”和“德育主体信服度”两个问题的调查结果数据分析,采用提问、讨论、案例分析、测试和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法,从德育教育现状、学生及学习的认识和教师及教学的认识三个方面,对德育的目标、实现目标过程中欠缺的教育内容,认识问题学生、学习问题的成因、技校生的心理特点和如何体会自身的育人担当、养成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特别在学生迟到、早恋两个问题上,介绍了操作性很强的经验方法。

广东省技师学院

    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内容丰富,生动有趣。陈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和长期以来的调研实践,深入浅出、情深意切地讲述了德育工作应该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向在场的听众传授了德育教育的重要性,激励每一位教职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对我院以后的学生德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 讲座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