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业大赛

2017/7/10 16:47:33   来源: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   阅读:120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属于你 英才选拔”大赛5月23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四届“职属于你——英才选拔”大赛的决赛。决赛邀请了LG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新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雄马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机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6家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担...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属于你 英才选拔”大赛

    5月23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四届“职属于你——英才选拔”大赛的决赛。决赛邀请了LG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新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雄马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机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6家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担任现场评委。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业大赛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近200名选手经过海选笔试、复赛面试的考验,12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现场问答”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在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各展神通,配上精心制作的PPT,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紧接着的是现场问答,来自各大企业的人事经理们单刀直入,提出了不少让人“意外”的问题,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安全生产应该遵守哪些规范及准则?”“为什么你没有社会实践经历?”“请你评价一下兼职工作时的上司”……一个个问题犹如组合拳,打得现场观摩的同学们头晕目眩。但是台上选手们神态自若,凭借过人的综合素质,与评委有问有答,展现了公用学子的风采。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业大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博弈,来自制造系的童嘉兴,凭借朴实沉稳、清新自然、幽默诙谐的风格摘得桂冠,罗奕瓒和付传荣获二等奖,刘彩玲、赵麟波、陈智豪、郑子彬获得三等奖。选手们出彩的表现,使得求贤若渴的企业纷纷伸出橄榄枝,超过半数的选手同时收到多家企业的邀请。看着选手们手握四、五家企业的邀请,现场的同学们羡慕不已。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第四届职业大赛

借助校园文化技能艺术节的东风,招就处还开展了面向全体毕业生的系列就业指导讲座,旨在营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公用精神,打开一扇学生展示自我的窗口,搭建一个优质就业的平台,修筑一条学校与企业互动的桥梁。借助英才选拔大赛,更多的知名企业将走入校园,发掘高技能人才的宝藏,助力我院学子,匠心筑梦!


标签: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职业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