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广东高考2017提前二本录取啦

2017/7/10 19:20:1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40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高考2017提前二本录取啦目前,广东提前一批已录走3407人,但各院校投档线尚未正式公布。10日提前二本已开始投档录取,很快将公布提前二本各院校的投档分数,求学参考网及时更新广东省考试院消息:经过7月7日—9日的第一次录取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今年我省提前一本院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提前一本文理科共录取3407人,顺利...

广东高考2017提前二本录取啦

 

目前,广东提前一批已录走3407人,但各院校投档线尚未正式公布。10日提前二本已开始投档录取,很快将公布提前二本各院校的投档分数,求学参考网及时更新

 

广东省考试院消息:

 

经过7月7日—9日的第一次录取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今年我省提前一本院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提前一本文理科共录取3407人,顺利完成原招生计划。10日上午,参加提前二本文、理科录取的军队(武警)、公安学院和上海海关学院等院校开始投档进行录取。

  

参加今年提前二本录取的高校共计15所,除上海海关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外,其他均为需政审、体检的军队(武警)院校、公安院校,或为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培养飞行员的高校。从投档情况看,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总体上比较均衡。

  

今年该批次部分热门院校投档分远超一本线。如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文科和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54分、538分;上海海关学院文科和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45分、545分;四川外国语大学文科和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42分、525分。

  

今年为南航、深航和东航培养飞行员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生源异常“火爆”,第一次投档后全部满档。

  

该批次军队、武警、公安院校生源较好,除铁道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的理科类,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文科类,以及招收公安人才专项培养计划的广东警官学院文、理科类第一志愿未能投满外,其他军队、武警、公安院校第一志愿均满档,并且投档分远超二本线。尤其是武警警官学院文科和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09分、435分;公安海警学院文科和理科投档线分别为484分、452分。广东警官学院除第一年试点的公安人才专项培养计划生源还有缺额外,其他生源延续了上年的“热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 提前二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