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卫计局东莞市卫生学校调研办学经验

2017/7/15 17:53:39   来源:东莞卫生学校   阅读:128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卫计局东莞市卫生学校调研办学经验5月5日下午,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亚林以及东莞市卫生学校校长甘赞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副院长李奎山接待了考察团。我院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接待。朱益民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我院的办学情况。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亚林在会上提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想...

东莞市卫计局东莞市卫生学校调研办学经验

 

5月5日下午,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亚林以及东莞市卫生学校校长甘赞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副院长李奎山接待了考察团。我院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接待。

 

朱益民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我院的办学情况。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亚林在会上提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想学习我院成功的一流办学经验。学院领导与来宾就学院建设教学管理等问题积极交换意见,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

 

东莞市卫计局东莞市卫生学校调研办学经验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东莞市卫计局 东莞市卫生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