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2017/7/18 17:38:35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5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宿舍有空调吗费用多少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本科生4人/间,住宿费1200元/年。南方科技大学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开学后应该会断网,通网的时间大致是下午到晚上十一点之前,不断...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本科生4人/间,住宿费1200元/年。

 

南方科技大学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开学后应该会断网,通网的时间大致是下午到晚上十一点之前,不断电。

  2、四人标间,上床铺下桌子,带独立卫生间,淋浴,洗漱池,环境非常好。

  3、宿舍供网时间为早上6点-晚上11:30,周五晚周六晚不断网,其他晚上都会按时断网。

  4、宿舍分配原则:按往年看,同专业按报到顺序安排一个宿舍(这里的报到顺序是指在宿舍签字那里,不是交什么什么费那里),床位先到先得,也有可能是同系混合。所以,大家可以同专业去报到,填在同一张纸上,那么不仅仅是同专业,同班,更是同宿舍(前提是大家合得来)。

  5、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跟茅厕是分开的。不过洗衣机需要自己买。热水供应也不是时常有的,在每天16:30-22:30。其实夏天中午也有一段时间是有热水的。

  6、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南方科技大学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学校国标码:14325)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是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深圳市举全市之力高起点高定位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学校现任党委书记、校长为朱清时。

  南方科技大学是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深圳市高起点、高定位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承载着中国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任。南方科技大学所进行的教育改革创新已引起世界关注,被收录进2012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丛书,作为全球15个教育创新范例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原校长朱清时教授出任创校校长。

  南方科技大学致力建设符合现代大学制度的法人治理结构。学校设理事会、校长、校务委员会和校学术委员会,建立了教授会和顾问委员会。南方科技大学新校区占地面积194.38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九山一水,风景如画,建筑彰显“厚重、节能、实用、环保”理念。未来,南方科技大学将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新、高端、前沿、国际四大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创新人才,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南方科技大学 宿舍条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