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2017/7/18 17:44:1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9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学生宿舍均为六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冷热水供应。生活设施齐全。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普通宿舍不怎么好.公寓很好四人间,宿舍六人间、八人间,宿舍床的大小是193*90cm,上床下铺,是下面有书桌和衣柜的.网线,室内厕所,阳台什么的都有...  2、男生分别是6/8人一个宿舍,女生是4...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生宿舍均为六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冷热水供应。生活设施齐全。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普通宿舍不怎么好.公寓很好四人间,宿舍六人间、八人间,宿舍床的大小是193*90cm,上床下铺,是下面有书桌和衣柜的.网线,室内厕所,阳台什么的都有...

  2、男生分别是6/8人一个宿舍,女生是4/6/8一个宿舍,分宿舍具体还是看专业,男生本校区的都有独立卫生间和独立浴室,浴室只有10号楼没有;女生的部分有独立卫生间和独立浴室(还是得看专业分配),女生萌芽楼、8号楼都是公用浴室和卫生间。11号楼是有独立浴室和卫生间的。具体不怎么清楚。

  3、宿舍供网时间为早上6点-晚上11:30,周五晚周六晚不断网,其他晚上都会按时断网。

  4、宿舍是24小时供应热水,寝室水免费,电每月会送一点,但通常是不够用的,得自己去缴费。

  5、空调可申请,有的宿舍有空调,有的宿舍没有空调,早来报道的话基本有空调,晚来报道就没空调了。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学生在学习期间,通过全部课程及相关证书考试,毕业时可获得普通大学专科毕业证和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学院现有商务管理系、贸易经济系、信息工程系、应用外语系、公共课教学部及思政部等系部,在校生人数近5000人。

  校园地处高校林立的广州市天河区,毗邻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是唯一一所地处广州市天河CBD商业区的民办高校。学院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路线途经学院,地铁六号线长湴站亦设在学院门口,学生出行方便安全。

  1、办学理念

  素质为本、创新为源、技能为重、特色为上

  2、办学定位

  面向市场,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把学院办成商贸特色的高职院校。

  3、校风、教风、学风

  校风:求实创新、自强不息

  教风:为人师表、厚德善导

  学风:乐学多思、知行合一

  4、教学管理

  学院实施融“教、学、做”为一体,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全面推行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双证书”制度。每个专业的开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均聘请对口行业企业CEO或技术骨干参与研究。


延伸阅读: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校园文化片(招生视频)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宿舍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