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7年广州美术学院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2017/7/18 18:26:55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广州美术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2...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

 

广州美术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2、宿舍基本上告别了四人间,除了极个别运气极佳的孩子,大家都是住五人间的。

  3、宿舍是划分好的,床位先到先挑,所以早点来吧,提早一两天是可以先入住的。军训的话并非一开学就开始,还有开学典礼什么的,开学后两三天才开始军训的请放心。

  4、宿舍有空调,不过是中央空调,30度以上学校才给开,好处是不用钱,五人间的床如果是跟四人间尺寸一样的话,是九十厘米没错。

  5、五人间是上下铺,其中有一张床是上床下桌,不必羡慕,因为下面的桌子并不只是他一个人的,有电脑桌,只是比较小

 

广州美术学院简介

 

  广州美术学院(学校国标码:10586)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其前身是1953年由广东华南文艺学院、湖北中南文艺学院和广西艺术专科学校等三校合并而成立的中南美术专科学校,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学校现任党委书记为陈潮光,现任院长为黎明。

  就中国现代美术教育史言之,在粤从事过美术教育的艺术家都历史地成为了我院的学术渊源和学术资源:高剑父、李铁夫、冯钢百、方人定、丁衍庸、倪贻德、李金发、陈之佛、马采、关良、庞薰琹、胡根天、李桦、赖少其、邓白、黄少强、黄君璧、赵浩公、卢振寰、王益论、赵蕴修、黄笃维等。

  我院创建之初,是以广东、湖北和广西三地的美术教师、以及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央美院华东分院(现中国美术学院)的一批优秀毕业生为师资主体。骨干教师中既有接受过鲁迅先生教诲的"一八艺社"成员胡一川等,又有20世纪三十年代倡导现代主义美术的"决澜社"成员杨秋人和阳太阳,以及强调"折衷中西、融会古今"的岭南画派传人关山月、黎雄才等。群贤荟萃的师资主体,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气氛,使整个学院呈现出艰苦朴素、勤奋学习、严谨治学、结合实际、蒸蒸日上的气象。

  建校52年来,我院名师荟萃。其中有学院创始人、中国新兴木刻运动的先驱胡一川,著名版画家黄新波,美术教育家杨秋人、阳太阳,中国画大师关山月、黎雄才,水彩画大师王肇民,雕塑大师潘鹤,美术史论家迟轲、陈少丰。还有名师郭绍纲、姜今、徐坚白、杨之光、陈晓南、张信让、高永坚、谭畅、金景山、蔡克振、胡钜湛、郑爽、梁明诚、尹定邦、黎明、赵健等。

  我院52年里为社会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美术与设计精英:林墉、汤小铭、陈衍宁、伍启中、王玉珏、陈建中、涂志伟、司徒绵、黄中羊、王序、韩子定、王粤飞、余希洋、王习之、刘洋等。

  如今,作为全国八所专业美术院校之一,寓美术、设计、美术教育和美术史论于一体、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由众多名家组成教学实体的广州美术学院,已经成为华南地区美术与设计教育的重镇;她为广东乃至全国的文化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校积极参与和融入区域经济文化建设。深圳城雕《开荒牛》、珠海城雕《珠海渔女》、长沙橘子洲《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像》,香港、澳门两地回归的广东省政府礼品设计,人民大会堂广东厅、星海音乐厅、广东美术馆、2005年日本世博会中国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城市与人”、山西馆等的设计工程,2010年广州亚运会吉祥物、奖牌、核心图形、色彩体系等52项的视觉设计等等,均出自广州美术学院。学校现有1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1个广东现代广告创意中心,1个省级研发中心——广东省创意产业研发中心,3个战略合作城市,11个校级科研院所,有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广东省广美玉兰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广美?例外品牌设计研究中心等社会服务平台,学校的社会服务内容涉及视觉文化产业的各个领域,在区域文化建设和现代产业发展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美术学院 宿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