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宿舍条件,空调热水器网络怎么样

2017/7/19 12:01:1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宿舍最大电压是800W,带电吹风注意看电压,超过电压宿舍会断电,不可煮饭。  2、宿舍是4人间,有...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宿舍最大电压是800W,带电吹风注意看电压,超过电压宿舍会断电,不可煮饭。

  2、宿舍是4人间,有一部分是新建的寝室,宿舍很宽敞,有阳台,放东西的地方也很大。上下铺的带2张大桌子的那种,这种住宿环境已经不错了,因为咱不能和北大清华的比住宿环境是吧。

  3、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4、宿舍晚上按时熄灯,不是独立卫浴,不过倒也省的打扫厕所了,其实还是不错的。就看你自己了,宿舍这个地方,住不住的习惯完全是看个人的。

  5、网速还可以,打个游戏什么的没问题,只是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出的地理位置不太好,下雨打雷容易断电。

  6、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有些宿舍没有空调,有些宿舍有空调,但是基本都不能用的了。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2011年3月经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东侧,交通便利,离广河高速广州八斗出口站仅2公里;校园占地面积600多亩,拥有独立校园;校内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安静舒适,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学校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的实训设备,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学院现设四个专业系和一个公共基础部,共开设15个专业(36个不同专业方向),拥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讲师为骨干的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具有中、高级职称、“双师型”的教师占60%以上,并利用邻近广州市区的区位优势聘请了一批来自广州地区多所著名高校的专家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学院每个专业均有2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专业带头人。

  学院秉承“高素质、强技能、求特色、重服务”的办学理念;以“以法治校、以德培校、以质兴校”为治校方略;以“以真、实求知,以善、美修行”为校训;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工作要求;努力创建“尊师守纪、乐学善思”的学风,“因材施教、诲人不倦”的教风,“求实创新、自强不息”的校风。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突现学生职业道德培养,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的“双证书”人才培养体制,注重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促进知识、技能、素养协调发展,使毕业生成为社会欢迎和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新型人才。

  学院紧跟人才市场的需求,坚持走“校企结合”的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之路,实行“把企业‘请’进来,培养合格的人才‘走’出去”的办学模式,“理论+实践”、“学校+企业”真正实现让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千方百计保障学生就业。目前学院与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10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成为在校学习期间的校外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广阔就业前景。学院将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有能力的毕业生进行自主创业。


延伸阅读: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简章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宿舍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