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有没有空调

2017/7/19 12:09:4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6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宿舍是学校随机安排的,并不是先到先得的哦。第一年当然可以带电脑啊。不过,如果要上网要先在学校一个指定网站报名,因为你们是新生,报完...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宿舍是学校随机安排的,并不是先到先得的哦。第一年当然可以带电脑啊。不过,如果要上网要先在学校一个指定网站报名,因为你们是新生,报完名交完钱后,会有相关人员去你们宿舍弄上网的东西。建议你们还是军训完才带电脑吧!

  2、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3、宿舍条件不错啊,上床下柜,4人间有两把风扇,6人间3把风扇,4人间和6人间除了人数不同之外,还有就是,4人间的是一间厕所+冲凉房,6人间是一间厕所,一间冲凉房。

  4、女生宿舍也有可能是八人,但是会有两个房间一个小厅,陈瑞球楼就是这个特例,但是听说下学期都搬去何厚华楼了,不过宿舍布局还是一样。

  5、宿舍是24小时供应热水,寝室水免费,电每月会送一点,但通常是不够用的,得自己去缴费。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原名番禺理工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1993年筹建,1997年9月教育部正式批准备案,是全国首批、广州市属第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3年被广州市政府确定为市属高等职业教育龙头院校。2005年4月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6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2009年12月通过教育部、财政部的验收,被正式批准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11月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广州市番禺区,占地2061亩,校舍建筑面积28.8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超过6.48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56亿元,图书馆面积3.03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1.53万册、电子图书2606GB、纸质专业期刊1073种、电子专业期刊9812种,建有31个校内实训基地和366个校外实训基地,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594人。校园峰峦起伏,碧波粼粼,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是广州市花园式单位,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之一。

  学校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主,设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珠宝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九院一部,开设47个紧贴珠三角地区产业结构和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目前,学校拥有玩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网络技术、金融管理与实务、装潢艺术设计、酒店管理、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等6个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9个省级示范性专业和6个市级示范性专业;15门国家级精品课程、25门省级精品课程和40门市级精品课程;14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2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2个国家级校内实训基地、3个省级校内实训基地和2个省级校外实训基地。

  番禺籍的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全国政协副主席、澳门特别行政区首任行政长官何厚铧,全国政协委员陈瑞球,以及何添、何善衡等港澳同胞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对学校的建设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有力的资助,捐资兴建了霍英东学术交流中心、何厚铧大楼等一批教学、实训用房和学生宿舍,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的发展。

  功崇惟志,天道酬勤。目前,学校全体师生正秉承办让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宗旨,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宿舍条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