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宿舍条件,空调热水器网络怎么样

2017/7/19 12:01:1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8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学院学生住宿环境依据高校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每间标准学生宿舍住6人,设有独立的沐浴室和卫生间,配有直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供应系统等生活设施,收费标准为1450元/学年。另配有少数其它房间供学生选择。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院学生住宿环境依据高校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每间标准学生宿舍住6人,设有独立的沐浴室和卫生间,配有直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供应系统等生活设施,收费标准为1450元/学年。另配有少数其它房间供学生选择。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宿舍分配原则:按往年看,同专业按报到顺序安排一个宿舍(这里的报到顺序是指在宿舍签字那里,不是交什么什么费那里),床位先到先得,也有可能是同系混合。

  2、宿舍最大电压是800W,带电吹风注意看电压,超过电压宿舍会断电,不可煮饭。

  3、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4、宿舍供网时间为早上6点-晚上11:30,周五晚周六晚不断网,其他晚上都会按时断网。

  5、宿舍是24小时供应热水,寝室水免费,电每月会送一点,但通常是不够用的,得自己去缴费。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专科教育为主。学院位于广州东部生态卫星城--增城。学院青山环绕,满目苍翠,荔树成荫,清静幽雅。学院现有资产3亿多元,校园占地790多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30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49万册,期刊400种,学院现有在校生近8000人,拥有一流的校园网,已构建一所信息化、数字化、园林化的大学校园。学院现设12个系:机电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系、艺术设计系、管理系、建筑经济管理系、商务系、会计系、财务管理系、经济贸易系、外语系。学院紧盯市场,开办市场急需专业及专业方向34个,涵盖文、工、管、经、理等多个领域。学院致力于探索“订单式教育”的教学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全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


延伸阅读: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简章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宿舍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