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7年广州大学宿舍条件,空调热水器网络怎么样

2017/7/19 12:19:4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6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晚上什么时候断……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广州大学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新生报到期间空调全天供应(军训期间也是)。正式上课的时候,空调供应时间:晚上10点半到早上5点中午12点到1点半。  2、...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晚上什么时候断……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

 

广州大学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新生报到期间空调全天供应(军训期间也是)。正式上课的时候,空调供应时间:晚上10点半到早上5点中午12点到1点半。

  2、宿舍是分好的,床位也是分好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跟导生和舍友商量调换。

  3、从12级开始就是六人间和八人间了,八人间是少量的,绝大部分是六人间,当然,说到这里又会有人吐槽四人间改造的事情了,那攻略贴说句中肯的话。改造了确实让人均住宿面积减少,但是一方面为了扩招,另一方面没有其他宿舍,所以改造宿舍就成了唯一的办法。这是实际情况。

  4、睡觉和出门一定要锁好门,曾经有人因为没锁门被偷东西。

  5、每个人每个月八度电的限额,水一般不会超,男生宿舍一般一天到晚开电脑,饮水机用热水的时候开,一般来说,有空调的季节一个月超40块电费,没空调的季节超20块电费,分摊4个人,每个人一个月也就8块不到,所以还是很便宜的。(当然,也有很多很多的~因为是台式机或者是其他用电的设备~~超额电费由几块钱到五六十不等)。

  6、宿舍水电费交钱的方式:改了很多次,目前是通过圈存机进行操作,宿舍的所有人都可以去交,不过是按照宿舍为单位的(一般都是舍长啦)。

 

广州大学简介

 

  广州大学(学校国标码:11078)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是广东省和广州市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9所实施高校之一,全国首批12所“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试点高校,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千人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现任党委书记为易佐永,现任校长为庾建设。

  白云山清孕天使,珠江水秀育英才。广州大学是一所以历史文化名城“广州”命名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高等学府,背依广东省和广州市两级坚强后盾,是广州市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承托着广州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广州大学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服务荣校”的办学理念和“立足广州、面向广东、辐射海内外、服务社会”的服务面向定位,以积极探索学校科学发展模式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重点,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提升办学质量,打造一流大学”的核心任务,着力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地方综合性大学,进而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等学府”而努力奋斗。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大学 宿舍条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