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学校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17-7-19 15:59:49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20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顺利结束7月19日我市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至此,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共有招生计划58094个,截至补录工作结束,共录取55171人,计划完成率为94.97%。其中公办学校招生计划53026个,录取50336人,计划完成率为94.93%;民办学校...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719日我市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至此,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共有招生计划58094个,截至补录工作结束,共录取55171人,计划完成率为94.97%。其中公办学校招生计划53026个,录取50336人,计划完成率为94.93%;民办学校招生计划5068个,录取4835人,计划完成率为95.40%。按今年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83449人计算,普通高中的录取率为66.11%,学位得到了充分利用。

7026名考生通过补录赶上普通高中“末班车”。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共补录7026人,其中公办学校补录5558人,民办学校补录1468人。全市107所补录学校中有71所完成补录计划。市属示范性公办学校中,华侨中学和协和中学完成补录计划,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684分和702分。区属公办学校中,天河、白云、黄埔区100%完成补录计划,其中天河区6所学校在600分以上全部录满,白云区11所学校中有6所学校在645分以上完成补录计划。18所参与补录的民办学校中有11所完成计划,其中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和清远铁一中的补录最低分数分别为669分、659分和639分。

高分、次高分落选考生多被录取。统一录取时698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51人填报了补录志愿,其中50人被录取;622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1936人填报了志愿,其中1873人被录取;600分以上落选的考生有2713人填报了志愿,其中2631人被录取。分段投档控制线也使后续志愿得到有效利用,在第二至六志愿被录取的考生共2231人,占录取总人数的31.75%

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多元化格局日益显现。今年我市中招工作通过调整投档录取规则(统一录取阶段不降分录取),科学合理设置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多措并举保障计划完成率和生源质量。录取情况总体保持稳定,基本实现预期目标。独立招生学校坚持高品质发展,深受考生青睐,录取分数保持高位。“指标到校”继续释放政策红利,指标计划共9002个,录取7243人,计划完成率为80.46%,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更多学生。示范性普通高中保持稳健,录得700分以上考生9486人,占700分以上考生总人数的84.09%。民办学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所民办学校共录取4835名考生,录取分数相对较高,是满足考生对高中学位需求的必要补充。体育、艺术特长生共有招生计划1857个,录取928人,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等体育项目和声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项目,为体育和艺术人才储备了后备力量。

722-23日进行中等职业类学校录取。我办将通过免费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www.gzzk.cn)以及“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公布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查看和打印录取通知书,并按录取学校通知的时间在731日前到校报到注册。中职学校补录计划将于81日在广州招考网统一公布,参加统一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办理注销手续要求重新补录的考生、未报名参加统一录取的考生、以及未参加升学考试但符合录取规定的人员均可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参加补录。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市高中录取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