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2017广东二本补录征集志愿分数文科410理科350

2017/7/25 15:19:02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33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广东二本补录征集志愿文科410分理科350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410分(其中广东理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为390分),理科类350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理工学院为330分);体育类文化总分280分,术科统考190分;美术类文化总分255分,术科统考19...

2017广东二本补录征集志愿文科410分理科350

 

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 410分(其中广东理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为390分),理科类350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理工学院为330分);体育类文化总分280分,术科统考190分;美术类文化总分255分,术科统考195分;音乐类文化总分250分,术科统考190分。

 

7月24日,我省二本普通高校第一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截止7月24日二本高校共录取193221人,其中文科、理科176490人(文科62739人,理科113751人),美术类7963人,体育类3036人,音乐类5304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150人,农村卫生专项(理科)278人。

 

据统计,该批次省内公办院校全部满档,省外公办院校也基本满档,参加征集志愿院校大多为独立学院、民办院校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其中省内外文科公办院校8所,民办院校31所,独立学院有38所;理科公办院校18所,民办29所,独立学院43。理科类的省内有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理工学院等院校仍有缺额招生计划供填报,省外有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等供填报。文科类的省内有广东理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等,省外有南通理工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等院校供填报。

 

经研究,省招生办定于7月25日16:00-26日18:00,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27日(16时截止)。

 

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应认真阅读有关院校征集志愿缺额专业、计划情况及各院校对高考分数的要求,并认真阅读《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院校的招生要求。第二批文科类、理科类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组A、B、C、D、E、F、G七所平行志愿的院校,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第二批艺术、体育院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非平行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

 

7月25日16:00—26日18: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http://www.ecogd.edu.cn/kszj),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并于7月27日10: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该批次征集志愿不影响考生后续批次志愿的投档录取。

 

从7月25日16:00开始,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第二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于7月25日16:00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官网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和专业缺额计划情况。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的志愿一旦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7月27日组织部分普通高校二本院校进行二次录取时,将以考生重新填报确认后的征集志愿数据为准,考生原填报的普通高校二本院校志愿无效。高考成绩在普通高校二本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

 

相对公办高校而言,独立学院、民办学校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收费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考生报考这些院校的热情。对此,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再次郑重提醒考生,由于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费用相对较高,一定要根据自身家庭经济状况,慎重考虑填报,一旦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目前已建立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资助政策体系。其中,解决学费、住宿费问题,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以国家励志奖学金等为辅;解决生活费问题,以国家助学金为主,以勤工俭学等为辅。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不管是公办高校还是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对学生的资助政策都一视同仁。新生报到时,高校都会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顺利入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二本 补录 征集志愿 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