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广东高考状元:徐琰683分 余江川699分

2017/7/29 16:21:0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40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广东高考状元:徐琰683分余江川699分2017广东高考文科状元  报纸报道,惠州一中的徐琰同学以683分荣获今年广东高考文科总分状元。  2017广东高考理科状元  报纸报道,潮阳实验中学的余江川同学以699高分顺利荣获今年广东高考理科总分状元。  高考状元学习方法分享  理综用选择题补漏洞:用选择题是因为最...

   2017广东高考状元:徐琰683分 余江川699分

 

    2017广东高考文科状元

 

  报纸报道,惠州一中的徐琰同学以683分荣获今年广东高考文科总分状元。

 

  2017广东高考理科状元

 

  报纸报道,潮阳实验中学的余江川同学以699高分顺利荣获今年广东高考理科总分状元。

 

  高考状元学习方法分享

 

  理综用选择题补漏洞:用选择题是因为最后复习的阶段,做一些大题会非常疲惫,一道大题的分值一般在十几、二十多分,这样做完整道大题花费的时间比较长,但却只覆盖了比较少的知识点,而选择题一道题有四个选项,每个选项的知识点都是不同的,在同样的时间内可以做好几道选择题,这样可以让大家在这些知识点中更多地找到你可能出现的漏洞,工作量比较小,收效比较大。

 

  文科综合大循环复习法:进入高三,文科记忆量非常大,只靠突击记忆,印象不深,效果不好,时间长了就需要返工。有些时候,同学们会发现,回顾很久以前背过的课文就像学新课,费时费力。如果采用大循环法,就可以有效避免此类情况。具体做法是,首先制定计划,确定大循环周期。循环内容是背过、记过的内容和做错的题。大循环内需要小循环,循环内容是近两天学过的内容,可以规定每天的回顾计划。这样,才能温故而知新。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7广东高考状元 徐琰 余江川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