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广东高考文科状元徐琰683分

2017/7/29 16:24:40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41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广东高考文科状元徐琰683分  报纸报道,惠州一中的徐琰同学以683分荣获今年广东高考文科总分状元。  广东省惠州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29年。是省重点中学、省一级学校、省电化教育试验学校、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田径)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先后称惠阳县立第一中学、惠阳第一中学、...

    2017广东高考文科状元徐琰683分

 

  报纸报道,惠州一中的徐琰同学以683分荣获今年广东高考文科总分状元。

 

  广东省惠州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29年。是省重点中学、省一级学校、省电化教育试验学校、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田径)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先后称惠阳县立第一中学、惠阳第一中学、惠阳第一初级中学和惠州中学,1965年至现今,称惠州市第一中学。

 

  高考状元学习方法分享

 

  数学追根溯源法:理科生有句话叫“物理难,化学烦、数学作业做不完”,可见数学题的数量之惊人。所以,我并不提倡题海战术,做题应该是少而精,做一道就有一道的收获。在数学中注重比较、归纳和对题型的深入挖掘,不同的题常常有相同的本质,而同一道题也能发散、演变成许多不同的题。其内在具有一种规律性。在具体操作上就是找同一方面的典型题来研究。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7广东高考 文科 状元 徐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