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2017惠州学院录取分数线各省多少分

2017/7/29 16:44:55   来源:惠州学院   阅读:156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惠州学院录取分数线各省多少分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陆续发布,小编整理了《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供参考。由于各省录取分数线尚未完全公布,所以小编未收集完整。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  湖南省本科二批普通类文科招生计划2人,实际录取2人,新生录取成绩最低分522分;理科招生计划6人,实际录取...

2017惠州学院录取分数线各省多少分

 

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陆续发布,小编整理了《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供参考。由于各省录取分数线尚未完全公布,所以小编未收集完整。

 

2017惠州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

 

  湖南省本科二批普通类文科招生计划2人,实际录取2人,新生录取成绩最低分522分;理科招生计划6人,实际录取6人,新生录取成绩最低分479分。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我校在河北省本科二批普通类理科招生计划6人,实际录取6人,新生录取成绩最低分467分。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我校在山东省本科普通批理科招生计划10人,实际录取10人,新生录取成绩最低分463分。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我校在湖北省本科艺术类(二)表演专业(服装表演方向)招生计划4人,实际录取4人,新生录取成绩文化最高分397分,最低分331分,专业课最高分256.94分,最低分209.98分。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惠州学院

标签:惠州学院 录取 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