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17:16:00   来源:www.cankaoxx.com   阅读:105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学生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东科贸职业...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学生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英文:Guangdong polytechnic of science and trade,简称:科贸职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被誉为广东农业科技与管理干部摇篮的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2013年被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确定为第三批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4年成为进驻省级职业技术教育示范基地的五所高职院校之一。2015年被纳入省教育厅厅属职业院校中高职一体化改革院校。2016年被广东省教育厅列为第三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建设单位和广东省易班建设第二批试点高校。 

32年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支持。原省委、省政府任仲夷、林若、朱森林、卢瑞华、郭荣昌、杜瑞芝、凌伯棠、欧广源、李容根等领导同志都曾先后莅临我院指导或题词勉励,对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寄予了厚望。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欧广源担任学院名誉院长。

目前,学院拥有广州白云石井校区、天河五山校区、天河凤凰校区三个校区,分设环境艺术系、生物技术系、动物科技系、经济管理系、商贸系、人文外语系、信息工程系和思政部、继续教育部等9个系、部,全日制高职在校学生8000余人。

办学条件

学院现有占地面积1081.0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30274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8335万元;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130万册。拥有覆盖所有专业群的校内实训基地21个、校外实训基地160个,各类实验室、实训室159个,已建设中央财政专项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训基地5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7个、院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23个;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学院建有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创新精神和充满活力的专兼结合师资队伍。全校382名专任教师中,双师素质专任教师占比78.3%;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师1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南粤优秀教师9名;省级教学名师4名,院级教学名师14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院级教学团队14个;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24人。

学院建立了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有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5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8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8门,院级优秀课程138门,院级校企合作开发课程61门;获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教学成果培育项目9项,院级教学成果奖48项。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2018年 自主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