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17:16:09   来源:www.cankaoxx.com   阅读:10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同学错过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同学错过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州市属普通高校,创办于1964年。 

学院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办学思路、优秀的师资队伍、优雅的校园环境、鲜明的高职特色,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竞争意识和综合职业能力、素质全面,能适应二十一世纪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作为一所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公办高校,近年来,在不断的改革、超越和发展中打下了稳固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逐步形成了知识、品格、才艺、技能四元并重的办学风格。以独特的思路和新颖的做法应对竞争,谋求突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 “万人学校,亿元资产 ” 的强劲格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石化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外语与商贸系、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系(院),在校高职生人数近8000人。外加三所附属中职学校和一个培训中心,组建了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以中职教育为两翼、以技能培训为拓展平台,在校学历生规模超1.6万人,年培训超3万人次的职业教育集团。 

学院办学紧贴广州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实施专业错位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有教养、有本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连续六年位居全省本专科院校前三名,2013、2014、2015年均达100%。毕业生以良好的面貌、全面的素质和过硬的能力广受用人单位好评,用人单位的满意率达100%,其中优良率达96.4% 。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2018年 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