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17:25:13   来源:www.cankaoxx.com   阅读:106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举办高等教育已逾30年,积累了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学院200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验收,2010年启动创建省级示范校和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并于2012年被确定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单位,2013年成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院办学规模在广东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生源遍及全省各地及全国14个省(区)。

学院坐落在广东省江门市城区。江门市是珠三角西部的中心城市,毗邻港澳,是全国著名侨乡,享有“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美誉;江门历史源远流长,曾哺育了明代著名理学家陈白沙,近代重要的思想家、政治活动家梁启超和“国学大师”陈垣;诞生了32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

学院新校区位于风景优美的西江之滨,占地1080亩。校园学习、生活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宁静怡人;教学楼、图书馆、体育中心等建筑格调新颖、功能完善;葵林、樱花林、桃李林、新华廊、文化长廊、小银湖等各具情趣,人文与自然交相辉映,被誉为江门市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学院藏书近126万册,校园信息化应用系统设施完善、功能齐全。

学院围绕地方支柱产业和社会需求,设有材料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经济管理、机电技术、教育与教育技术、外语、艺术设计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8个教学系部,开设涉及理、工、文、管与艺术类的42个专业(82个专业方向),在校生达12600人;全院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2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比例达47.57% ,“双师素质”人数超过三分之一。

学院立足江门,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显著提升,其中智能产品开发、学前教育被确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校中厂,厂中校”,为学生技能训练提供了良好的实训条件,全院建有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2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高职教育实训基地3个;建有校内实训实验室142间;学院积极探索“政校园企”协同联动、“一会两平台”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牵头组建“江门市职业教育联合会”,获得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3项,江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江门市模具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江门市电声产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江门市绿色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社科院江门分院经济发展研究所、梁启超思想研究中心、侨乡家教文化研究中心、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基地等10多个产学研基地和培训基地落户学院;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学院目前承担科研课题及教改项目近300项。

学院注重学生职业素质训练,把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贯穿于育人始终。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技能比赛中频频获奖,2013年和2014年,学院在“挑战杯”比赛中,连续二届获奖项数量均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一,其中2013年作为广东省代表参加“挑战杯”国赛。2007年至今,毕业生“双证书”获取率逾96%,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在98%以上;2011年,学院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学院大学生挂职锻炼团队被评为“全国三下乡重点团队”。

学院重视文化校园建设,把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中华文化、侨乡文化、科技文化、企业文化于一体,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成效显著,学院先后获得“江门市文明单位”、“江门市先进集体”、“广东省红旗团委”、“广东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广东省文明单位”和“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等荣誉称号。

学院坚持对外开放办学,与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香港等国家(地区)的同类院校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学院正成为江门改革发展与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学院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推行精细化管理。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健全的运行机制。在上级的领导和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院正全力以赴,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和教代会的既定目标,全面建设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的高等职业院校,跨入国内同类院校的先进行列。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 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