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17:47:59   来源:www.cankaoxx.com   阅读:107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与广东开放大学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校属第三批A线录取院校,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学生,面向全省和其他部分省份招生。学校设有中山和南海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占地1001.4亩。

学校面向广东省尤其是中山市等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主导产业办学,设有工程技术系、计算机系、财经系、文法系、机械与自动化工程系、数码设计与制作系、管理工程系、外语系、智能机器人学院、汽车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教学部等 12个教学单位。开设专业涵盖电子信息、制造、土建、财经、旅游、公共事业、文化教育、艺术设计传媒、法律等高职高专教育大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2018年 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