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17:41:55   来源:www.cankaoxx.com   阅读:105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有一万五千余学子在这所优美的高校中学习和成长。在这里,他们与广东最优秀的专家、教授们有最直接的接触,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者、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高校教学名师及一大批具有工程实践和创新创业背景的名师、名家。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于1989年成立,前身为广东涉外商务技工学校,2009年更名为“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并设立大专。

学校地处广州市郊毗邻京港澳高速公路,区位优势独天得厚。多所高校园林建筑设计专业的师生把华夏校园作为他们的写生和设计的实习场所。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2018年 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