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考不上大学读什么学校好

2017/7/31 18:57:5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6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不上大学读什么学校好,考上大学达成一个向往向久的愿望,那么,如果考不上大学上大专有用吗?2017女生高考落榜学什么好2017高考落榜要不要复读高考失利,上什么大学最适合你?高考已经结束,本科提前批和一本录取基本上已经结束,二本录取工作录取开始,那么本科没有被录取,还能读什么学校,该走自考本科还是走专科?没考上大学还能...

考不上大学读什么学校好,考上大学达成一个向往向久的愿望,那么,如果考不上大学上大专有用吗?2017女生高考落榜学什么好 2017高考落榜要不要复读高考失利,上什么大学最适合你?

 

高考已经结束,本科提前批和一本录取基本上已经结束,二本录取工作录取开始,那么本科没有被录取,还能读什么学校,该走自考本科还是走专科?

 

没考上大学还能读什么

 

  高考没考上大学能读自考本科

 

  对于低分的同学,上不了统招本科,也可以考虑下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关于这个你可以看下这个文章:高考成绩不理想,上本科、还能高薪就业?

 

  高考没考上大学还可以读自考本科学校,目前自考本科是含金量非常高的,国家认可自考本科学历,国外很多国家也很认可自考学历。自考本科毕业后和统招本科一样,考研、考公务员、找工作完全不受限制,甚至比专科生还有优势。

 

  专科考研有些专业是受限制的,甚至有些要求专科毕业2年后才允许考研。此时自考本科的优势便体现出来了。我有朋友就在吉林财经大学读自考本科,确实不错,不仅老师好、学校环境好、就业好,而且毕业还推荐工作,专业都很热门,值得去那学习。

 

  高考没考上大学能读专科

 

  高考没考上本科,也可以读个专科,将来毕业的时候考个专升本,到时候再升本科相对容易的多,尤其是考本校的本科更容易。在读专科的时候,大家最好能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毕业的时候也好找工作,因为专业实在是太重要了。

 

  虽然不能说选什么专业就决定了你以后干什么工作,但换行业的毕竟是少数,所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还是很重要的,那可能是你一辈子要做的事情,马虎不得。专科和本科确实有区别,比如考研、考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等,但一般小企业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决定权在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考不上 大学 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