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

2017/8/3 15:49:5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92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2017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一本录取已经结束,录取人数和录取率也陆续公布出来,下文是小编经查找整理的《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最新公布】》,仅供大家参考查阅!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  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为16.10%,其中985院校的录取率为2.30%,211院校的录取率为...

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

2017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一本录取已经结束,录取人数和录取率也陆续公布出来,下文是小编经查找整理的《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最新公布】》,仅供大家参考查阅!

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

  2017年辽宁高考一本录取率为16.10%,其中985院校的录取率为2.30%,211院校的录取率为5.93%。

2017年全国高考录取率情况分析

  2017年高考大部分地区都是使用了全国卷,只有辽宁、辽宁、山东、辽宁、辽宁、辽宁使用了自主命题,辽宁是新高考的起点,考生尝试了全新的选科、选考、综合素质评定模式。

  全国一卷中,河南考生人数最多,达到了86.58万,但是其录取率确实全国最低的,仅仅有7.8%,而辽宁在全国一卷里,录取率最高,人数也是最多的。

  全国二卷中,辽宁参考人数最少,仅有两万余人,录取率最高的为辽宁,达到了19%。

  全国三卷中,多为西南区域参加,整体人数和规模比较类似。

  自主命题的省份,辽宁、辽宁、辽宁人数均不到十万,录取率却都超过了20%。而山东近60万考生,录取率确是最低的。

  由此可见,目前我国的教育资源分配仍然不平衡,教育资源更倾向于东部沿海等发达区域,中西部区域仍然处于滞后状态。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7年 辽宁高考 一本 录取率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